山舟舟(先看置顶再关注)

微博id:橘子多好吃哇
天雷zjbj,xz,鳖

【茄蕾】对你不可抗拒的喜欢

又是一个茄蕾校园paro   


俗套暗恋梗


a茄和b蕾       😼




1.


lex有一件不为人知的心事。


他喜欢自己的同桌老番茄。


世界上最幸福的事,莫过于你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,刚巧他也喜欢你。

lex常常这样想到。


但不巧的是,lex认为自己不属于这种情况。


2.


这场暗恋其实开始的很不是时候。


青涩的爱情幼苗,在距高考只剩一年多时扎根于lex的心田,并且逐渐有茁壮成长的趋势。


lex很心烦,他不知道是即将面临高考带来的生理反应,还是暗恋一个人的心理作用。


3.


周测结束,lex偷偷摸摸地盯着老番茄的侧脸犯花痴。


他怎么又在给人讲题啊,lex趴在桌子上无聊到发霉,每个课间的每个十分钟,自己和老番茄能说上话的机会好少好少。


前桌的可爱女生突然红着脸转过头来,问道,lex同学,这个题你会写吗?


lex抓抓头发,拿起女生的卷子来看题。


4.


lex不太会写这种类型的题,但很想在番茄面前树立形象,故作镇定地回答道,这个很简单的,你看这里,连接这两个点就可以啦。


女生还是红着脸蛋,点了点头说谢谢lex同学就把身子扭回去了。


不知道女生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,好香,但是闻起来像是自己给小智洗澡时用的宠物沐浴露。


lex没忍住,无意识的扇动鼻翼。


5.


他没发现,他的同桌扭头见他似是意犹未尽地回味,默默攥紧了手中的钢笔。


6.


pipipi。

这是老番茄发出的秘密信号。


lex疑惑的转过头来看着老番茄,怎么啦?


老番茄很小声的告诉他,老蕾,那道题讲错啦,应该是连接QL才对吧。


这会儿换成lex脸红了。


那那那,那这怎么办,我马上给她重新讲一遍!


7.


老番茄眯眯眼睛,没事的,我来说好了。


8.


老番茄轻轻唤女生的名字,教给她了正确做法。


女生礼貌地答谢,眼神却还是往lex那边飘。


老番茄了然,笑着把手搭在了lex的肩膀上,哥俩好一样跟女生解释道,哎呀,昨天我们在图书馆刷题的时候,正巧碰上同类型的题,老蕾刚才应该是记错答案啦,抱歉抱歉。


女生不甘心的又看看lex,后者正半缩在老番茄怀里发呆,于是她泄了气,不再扭过头来。


9.


lex并不知道自己发呆这会儿都发生了什么,他满脑子都是自己在老番茄面前丢脸了的悲惨事实。


老番茄神色自然,并且约lex放学去吃学校门口那家好吃到爆的炒面。


10.


听说今天炒面做活动,情侣半价。











屑作者没写出来自己想表达的含义😅


是这样的,蕾以为自己喜欢地很隐秘但其实大家都明白,且蕾天生对感情比较迟钝感受不到茄对他的意思,因为茄表达感情是很隐忍但占有欲超强的那种。

茄是A,早就用自己的信息素严严实实的包裹住了自己老婆,但是蕾是B感受不到信息素,只知道那些烦人的Alpha终于不缠着自己了,于是更全身心投入暗恋,却不知道茄切早在脑子里跟他该干的都干完好几遍了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